时空幽梦

【彪欣➡️响彪】张彪的恋爱日记1

彪欣前提下的响彪

论wuli响响是如何挖安欣墙角的(狗头)

是和叉叉一起共创的合集!@叉子 

全文张彪第一人称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今天可是个好日子!我!张彪!和安欣在一起了!

  

  好高兴嘿嘿嘿~我要告诉全世界!

  

  安欣听到我的告白都懵了,随即又红透了脸,支支吾吾的说着:我也喜欢你...彪哥

  

  他那样子我可太喜欢了!我立马就抱住了他,将他紧紧搂在怀里

  

  诶嘿!这么可爱的安欣,终于是我的了!

  

  我俩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告诉了我们的队长:李响

  

  我俩手牵着手,站在李响面前笑嘻嘻的,但愣是站了一分钟左右才开了口

  

  真不知道安欣在害羞些什么,最后还得是我向响哥汇报了我俩的恋情

  

  响哥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让我好好对待他的战友

  

  这是肯定的!

  

  我不对别人好都要对安欣好!

  

  毕竟安欣可是我最爱的人啊,我可太喜欢他了!

  

  安欣总是不太爱说话,可是我爱说啊!更何况我还爱他!

  

  我俩的默契契合到什么程度了呢?

  

  就他眨一下眼,我都知道他接下来是要去接水还是要去上厕所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,其实也没有那么神

  

  反正我俩很有默契就对了!

  

  就是...

  

  怎么总感觉市局里有双眼睛一直盯着我呢?

  

  算了,不想了,我又没干啥坏事

  

  去找安欣吃饭咯!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