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空幽梦

【安欣✖️你✖️张彪】所以,我们相爱了吗?16

  私设!无孟钰❌❌❌

        (此文为长篇,中途可能会更些其他的短篇,有什么想看的点可以跟我说说,大概率会在后面写上)

        可能会有ooc的地方,望谅解….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整文均为第一视角,可代入.

  

  此章以段呈现,和张彪的相处不想详写了,想快点让安欣醒过来,可能有些不连贯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张彪听见了我的回应微微一怔,红着眼眶,却不掉眼泪,只是把我抱在怀里,一遍又一遍喊我名字.

  

  我只得回抱住他,用手掌轻轻拍着他的后背,一次又一次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”

  

  他目光温柔,眼里盛的满满的,都是我,望着望着,嘴角忍不住勾起了一抹笑意.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

  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答应他,只记得他眼眶微红,眼里的泪反射着细碎的光,那微光在黑暗无灯的房间里明晃晃的,晃进了我的心里.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跟安欣在一起时间长了,我也变得心软了.就像他无数次相信高启强那样,我也想相信张彪.

  

  一个185大个子的男人竟会在自己怀里哭

  这...

  怎么不会心软呢...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

  张彪虽然看上去有点五大三粗,但还挺会照顾人.

  

  他陪我在江边散步的时候,我有些冷,他会将大衣轻轻地披到了我的身上,顺势低下头,在我耳边轻轻地换了我的名字,很轻很迅速的在我脸颊上印下一吻,我呆呆的看着他,随即又脸红着低下了头.

  

  张彪嘴角噙着微笑,走到我面前站定,慢慢地,一点点地向前俯身,他的一双眼睛狗狗眼 潋滟得让人忍不住屏住呼吸、声音却含糊得低哑,他说:

  “眼是情苗,你的眼睛出卖了你的心思”

  

  我抬起头,对上他温和包容的视线,微怔了下,而后红着面颊眨眨眼,这一瞬的悸动和害羞让我像个十七

八岁的小姑娘,紧张到不敢呼吸.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就这样,又过去了一个月.

  ---

  这一天,京海的天空很蓝,当太阳渐渐爬上了天空的高处,那种蓝色,不再那样的深,慢慢变淡了.

  不知不觉,云彩和微风追逐打闹着出现在了天空中.那明媚的阳光,给天空上了一层柔美的暖色,很安逸、很闲适.

  

  看着天气好,在路过花店的时候,买了一束兰花.

  

  兰花香气清香悠远,清而不浊.

  

  我带着这束兰花去看望安欣.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安欣的手指轻轻的动了几下,他的气息虚弱但逐渐缓慢而沉稳,眼角微动,眉头微蹙好像要努力睁开眼睛,过了许久,才散开一缕眸光,他很平静,但面容依旧略显苍白.

  

  头疼...

  

  这是昏迷了整整3个月的安欣醒来之后的第一个感觉.

  

  安欣睁开朦胧的睡眼,浮现在他眼前的是一间干净整洁的病房.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“安欣!你醒了!”

  

  我正要将兰花放到病床旁边的小桌上时,正好看到安欣的目光.

  

  我拿着花束的手不住地颤抖,眼泪一点点砸下来.

  

  手中的花束随着我因惊讶而放松的手而掉落在地上.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你终于醒了...”

  

  我坐了下来,双手握住他的一只手.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睡了多久?”

  

  强忍着脑海中爆炸般的痛楚,安欣虚弱的问道.


  “三个月了...安欣...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轻轻抚过我的手背,无奈的笑了笑,眼神中

满是宠溺,低沉的嗓音轻启:

  

  “别哭,我回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他的手掌带着专属的温度,暖着我手背.


  “你等着啊!我去叫医生!”

  

  我说完,不等安欣再问些什么,直接扭头向外快步走去.


  “医生!医生!安欣醒了!”

  

  门外传来了我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....

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