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空幽梦

【06彪✖️21欣】【穿越】再相逢

  假设21欣和21彪在一块了,但因为某些原因21欣阴差阳错穿越回到了06年,遇见了06彪

  (无06响、06欣提及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浑浑噩噩中,安欣似乎走了好远的路.

  

  然而眼前一片昏暗,看不到尽头,终于前方出现了一丝亮光,醒了刚才发现熟悉而又陌生的周围.

  

  “这里...是我之前的家?”

  安欣从床上起身,抚摸着旁边陈列的家具摆件.

  

  又在桌前站定了身,拿起台历

  

  “06年?”

  

  “嘶...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揉了揉太阳穴,努力回想发生了什么,又走到镜子面前看了看自己.

  

  “白发还在...我...怎么回到了06年...?”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

  安欣走到楼下,京海还是记忆中的那个京海,只是对于一个已经适应了现代化的人来说,突然返回古朴一时还是不太舒服.

  

  他走在街上,以往的回忆一点一滴的侵入脑海.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张彪现在怎么样,好像只有我自己穿越回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来到了警局对面的一家肠粉店,刚坐下便听见了熟悉的声音.

  

  “老板!来一份干炒牛河!”

  

  是06年的张彪,声音虽然一样但还是有些许不同.

  

  21年的张彪相比于06年成熟稳重了很多,思维缜密,话也变少了,也可能是因为和高启强他们的合作,整个人也比06年显得疲惫了不少.

  

  而06年的张彪意气风发,特别的活泼,安欣依稀记起了之前和张彪互相怼的日子.

  

     没有空位置了,张彪便指了指安欣桌对面的空位

  

  “这里有人坐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没有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诶等等,你是......安欣?”

  

  张彪定睛一看,眼前这个人的眉眼十分像安欣,就连声音也像,但却顶着一头银发,整个人也苍老了些许,小心翼翼的问他.

  

  安欣没说话,只是合上眼微微点了点头.

  

  “你...你...你小子怎么老了这么多?也没接到什么棘手的案子啊,咋还一夜白头了?”

  

  张彪连忙坐下,仔细端详着对方.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安欣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顿了顿,又说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未来的安欣,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回到了这里”

  

  “未来的安欣?你是从未来来的??!”

  

  张彪惊讶的差点从凳子上蹦起来.

  

  “...安静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你真的是从未来来的啊?安欣?从几几年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21年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跟我讲讲,未来都发生什么事了呗,欣哥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...发生了蛮多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对了,我结婚了吗?我媳妇好看不好看,我媳妇是谁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些回答了都跟没回答一样啊”

  张彪皱了下眉.

  

  安欣的嘴角上挂着一抹略显无奈的笑容.

  

  “先吃饭,张彪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行行”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

  “你刚刚问我的问题...你跟我在一起了,在未来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跟随着张彪走在路上,突然停下了脚步说道.

  

  “什...啊?你...我...咱俩...在一块了??!”

  

  张彪惊愕地睁大眼睛,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凝固了,嘴巴张成了O型,像个木头人一样定在那里.

  

  “对”

  安欣走上前拍了拍张彪的肩.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我先告白的?等等...咱俩谁在上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张彪你...不会从这时候就开始喜欢我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应该是在上面的那个”

  张彪皱着眉头,左手的大拇指放在下巴上面来回挪动,思考着.

  

  “张彪,回答我的问题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哎哎,你...你在说什么呢!谁喜欢你了!”

  张彪回过神来,不知道是因为惊讶还是怎样,心里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,似曾相识,又似全然陌生.

  

  安欣那一双眼睛,那一双深邃的眼睛,眼角有着浅浅的皱纹,眼中的目光好似柔道,慢慢将张彪折服,令张彪无法动弹,无法躲避.

  

  就是那种眼神把张彪压在“五指山”下,只能乖乖让这种目光持续给予他压力.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我是喜欢你,怎么了?太子爷?要抓我吗?”

  刚说完,张彪便伸出双手,一副“拷我吧”的样子.

  

  太子爷...

  

  这个称呼,安欣已经好久没听到过了.

  

  上一次听到是在上面时候来着?

  

  哦对...李响去世之后就再也没听到过了

  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安欣先是微微愣了一下,然后轻轻扬唇一笑.

  “没什么,只是没想到,你会从这个时候就开始喜欢我了”

  

  张彪放下手,撇了撇嘴.

  “安欣,我一直以为我隐藏得很好,但你的眼神告诉我,你已经看穿了我的内心” 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

 (彩蛋)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以后会经常这样做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张彪,你轻点”


      安欣整张脸都委屈成了一团,全身不断颤栗...


  (彩蛋)

  

  “张彪,你好不好轻点的呀...”


  张彪轻轻吻了下安欣的眼角,抚摸着他银白的发丝.

  

  “辛苦了”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不知道是对这次的**说的,还是张彪知道了未来,对21欣说的.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

 (彩蛋)

评论(9)

热度(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