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空幽梦

【安欣✖️你✖️张彪】所以,我们相爱了吗?17

  私设!无孟钰❌❌❌

        (此文为长篇,中途可能会更些其他的短篇,有什么想看的点可以跟我说说,大概率会在后面写上)

        可能会有ooc的地方,望谅解….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整文均为第一视角,可代入.

  

  中间调整状态了许久,也可能因为太忙了,除日常生活外我同时做的还有剪辑和语c,以后更新可能会慢,但我会尽量快点更新的.感谢各位家人们的支持与鼓励!十分感谢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患者醒了就说明脑部的淤血已经被吸收,胸部的伤口也基本愈合,再观察两天就可以出院了”

  

  医生给安欣检查了一下,掀开表单记录着.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好的,谢谢医生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安欣即将可以出院的好消息,我大大地松了口气,好像一座压在自己身上的大山被搬开了一样轻松无比。

 

  “安欣,你醒了,是不是很饿?要不要吃东西?”

  我轻轻握住安欣瘦长的手

  

  “帮我倒杯水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你昏迷这么久,看你都瘦了,等回家我给你好好补补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,便对着安欣嫣然一笑,安欣亦笑着点了点头.

  

  “叮铃铃”

  有电话打来,是张彪.

  

  “安欣,我出去接个电话,你刚醒过来,就不在这打电话烦你了,我打完再进来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答应的同时,安欣微微侧眸,撇见了我手机上的一个字:彪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

  刚一接通,就听见了张彪叽叽喳喳的声音.

  

  “中午好啊,你吃饭了没?今天天气挺好的,我也没啥任务,要不我陪你出去逛逛?诶对了,上次你说你想吃的那家店我问了问队里,有人去吃过,说挺好吃的,咱过会就去吃那个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张彪...你听我讲,安欣醒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安欣醒了?!这是好事啊,我就说...”

  

  张彪的话太多了,我只得强硬的插话进去.

  “张彪,我们...不应该这样做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哪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指,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张彪沉默了一会儿,但我还是听到了手机里传出来细微的手指被捏的吱吱作响的声音,这是他在生气和忍耐的时候经常会做的动作.

  

  “张彪...安欣醒了,我们在这样下去会被安欣知道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怕他伤心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”

  

 (那我呢?)

  张彪本想这样问,最终却又没问出口.

  

  “决定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,我知道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嘟嘟嘟...”

  

  张彪把电话挂断了,电话断联的嘟嘟声一次又一次的敲打着我的心脏.

  

  结束了...

  

  蛮好的,不是吗?...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我的双眼...

  

  不自觉的充满了泪水呢?...

  

  我抹了抹眼泪,回屋去找安欣.

  

  “你刚刚哭过?”

  安欣微微歪了下头,担心的望着我.

  

  看见他,我彻底忍不住了,呜呜的坐在床边哭了,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.声音不大,却很有穿透力,听着让人心疼.

  

  “哎,怎么哭成这样了,不哭,不哭啊,我这不是醒过来了嘛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见状连忙凑过来帮我擦掉眼泪,将我搂住,轻轻的拍打着我的后背,他细碎的额发半掩着眉毛,一双眼眸深邃,眉宇间透出一股子温和之意.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以为你再也醒不过来了”

  (其实并不是因为这个,我骗了他...)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不是醒过来了嘛,我在昏迷的时候啊,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呼唤我,让我快点醒来,现在忆起,那就是你的声音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...声音...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因为你,我才能醒的快些”

  

  我愣住了,心里的愧疚感愈发的浓烈了起来.

  

  安欣他太好了,而我却在他昏迷不醒、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和他的同事张彪搞在了一起,真不是人!

  

  幸好...幸好张彪同意了,接下来一定要好好的对待安欣,之前的事...就让它过去吧.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怎么还呆住了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笑着摸了摸我的头,略带薄茧的指尖温柔地抚过我眼角的泪水,低声哄着.

  

  阳光仿佛都融进了他的眼里,我透过他的眼眸,不自觉心情放松了许.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醒来就好”

  

  我微微笑了笑,望着他,眸光温柔,仿佛再也装不下其他人.

  

     “我出去给你买点吃的吧,该饿了,毕竟已经很久没吃东西了,身体撑不住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好,你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

  刚要进餐馆,便被一个声音喊住了.

  

  张彪从背后紧紧的抱住了我.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,我还是...放不下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张彪,松手”

  我想挣脱他的怀抱,却挣脱不开.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你给我松手!你别这样,行不行?”

  

  他松开手,阖了阖眼,忍住酸涩感,略微沙哑的嗓音带着轻颤:“我只是,很想你〞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相爱过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换个问法,你爱过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”

  

  张彪僵在那里,哪怕再后知后觉,也能感觉到她的冷淡,我沉默却回答了所有问题:

  

  我不爱他.

  

  一直以来,他总以为,只要自己默默陪在她身边,她总能看到自己的,可是他错了.

  

  张彪一瞬间发现,自己才是多余的,但是却又不舍得离开.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别再联系我了”


  说罢,我转身走进了餐馆.

  

  张彪看着我的背影伸了伸手,半响,悬空的手狼狈的放下,垂着头没说话,潮湿的眼睫遮住了他眼底的神色.

  

  他在餐馆门口站着,也不说话,就杆在哪里,神色满是寂落.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让你回心转意的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9)